怎麼樣才能找到好又安心的居家看護
居家看護 >怎麼樣才能找到好又安心的居家看護

怎麼樣才能找到好又安心的居家看護


小S捲入「ニン(胖)達人事件」,日前居家看護替她緩頰時,透露自己已懷孕的喜事,S媽16日先說「不確定」,又鬆口:「因為中國人有個規矩(未滿3個月不能說),我不方便多講,你也知道中國人比較保守,有規矩的。」透露大S確實已懷孕。

S媽昨到中天《康熙來了》攝影棚看小S,表示關心和支持,小S看見媽媽很開心。S媽說:「我們都相信小S沒有惡意,她是個不進廚房的人,怎麼會搞得清楚有沒有加香精?」大S懷孕後就返台住在媽媽家,S媽說,每天買菜做飯給女兒吃,小S只要有空就回家和姊姊相聚,家人間不說肉麻話,但大S總給妹妹一個大擁抱。

小S昨錄《康熙》時心情好,表現活潑搞笑,居家看護介紹日劇《半澤直樹》的周邊產品「加倍奉還小饅頭」時,一拿起水果刀就遭安鈞璨虧「妳最近應該很想拿這東西吧」,小S雖說沒有,但搞笑地使勁切饅頭,試吃後,她氣呼呼地對著鏡頭說:「味道只能說0分,但我要告訴你,不管你是誰,將來有一天,一定要你『加倍奉還』給我。」似指自己有「沉冤得雪,要迫害她者好看」的一天。

李聖傑與蔡昕璇未婚生子疑雲,居家看護日前高雄地檢署親子鑑定報告出爐,證實小孩不是李聖傑的,蔡女也坦承小孩是前男友。昨(16日)李聖傑參加公益活動,首次出現在公開場合,一談到和蔡女有關話題,李聖傑以「所有事等最後偵查結束才有答案」為由避談,表示等偵查結束後再召開記者會跟外界說明,居家看護預計最快10月底偵查終結。